於 2011 年發表的 Toyota 油電掀背車款 Prius c(日規車型以 Aqua 為名),繼美規車型於 2017 年 2 月二度發表新年式小改款後,日規車型 Aqua 亦接續在 6 月 19 日推出小改款,而 Toyota 亦於近日在澳洲市場發表了小改款 Prius c。國內市場部分,Prius c 小改款將於 8 月 30 日在國內正式發表。

繼美規及日規 Prius c 二度小改款車型於 2017 年陸續推出後,澳規小改款車型亦於近日發表,國內則將選擇在 8 月 30 日上市。

有別於美規 Prius c 小改款車型主要針對外觀追加空力套件,澳規 Prius c 小改款則延續了日規車型的設定,換上了相同的新車頭外觀造型,包含頭燈、引擎蓋、前保桿及霧燈造型皆經過重新設計,不過澳規 Prius c 小改款並未提供如日規車型 Crossover 跨界車型的選擇,僅維持既有的基礎掀背車型選擇。

澳規 Prius c 小改款除了延續與日規車型相同的車頭外觀更動外,車尾部份亦採用了新造型的後保桿以及擾流尾翼。

在內裝部份,澳規 Prius c 小改款則是針對方向盤以及中控台等細節重新設計,中央儀表上的 3.5 吋多功顯示幕加大至 4.1 吋,方向盤加入了黑色鋼琴飾板,中控台除了在冷氣控制介面重新設計外,並改採具有鍍鉻飾條的黑色鋼琴飾板,藉此提升車室質感表現。

澳規 Prius c 小改款於中央儀表上的 3.5 吋多功顯示幕加大至 4.1 吋,方向盤加入黑色鋼琴及金屬飾板,同時中控台空調控制介面重新設計並改採具有鍍鉻飾條的黑色鋼琴飾板,透過細節更動提升車室質感。
廣  告
澳規小改款 Prius c 車系採用 1.5 升汽油引擎與電動馬達搭配之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可提供 100 匹最大馬力的綜效輸出表現,平均油耗每公升汽油可行駛 25.6 公里。

澳規小改款 Prius c 車系採用 1.5 升汽油引擎與電動馬達搭配之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可提供 100 匹最大馬力的綜效輸出表現,變速箱維持 E-CVT 無段變速系統的設定,平均油耗每公升汽油可行駛 25.6 公里,行駛每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則為 90 公克。